版權聲明

財團法人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以下簡稱本會)為尊重個人隱私權,對讀者個人資料的蒐集、處理及利用,均遵守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以下謹此說明本會暨相關網站取得使用者個人資料的方法及利用方式,當您瀏覽「明日惜食主廚」網站,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政策的所有內容。


一、技術與cookie:

當您瀏覽本網站時,網站仍可能使用cookie技術收集資訊與記錄,以便進行流量、廣告及讀者網路行為分析,作為改善網站服務品質的依據,並提供您個人化的服務。


二、在使用者同意下提供的個人資料

在某些情況下,例如您訂閱電子報、聯繫投稿事宜,網站可能會要求使用者提供部分個人資料,以便提供服務。網站將獲得使用者同意後才提供相關服務。


三、個人資料的利用與保護說明

當您訂閱電子報或註冊成為「明日惜食主廚網站」會員時,本網站可能要求填寫個人資料,如姓名、年齡、性別、電子信箱地址等,其目的是要增加對會員的了解,提供更好的服務。本會絕對不會販賣或透露個人資料給其他無關之第三人及單位,且嚴禁內部人員私自使用這些資料。